close
本來25號已經累得半死回到家
想說問一下主播要不要27號在去逛,想不到他跟我說26號去吧OTZ
人家台北下來桃園,所以我就答應了T_T

主播一直想去買衣服買鞋子,但是又一直抱怨沒人可以陪他去...XDDD
所以我就跟她說我鞋子哪邊買的如如何何,他就說可以桃園:P
難得我跟台北人約可以約在桃園你知道嗎!!!!!! 我是有多麼的開心呀
他來的時候我們先去很久以前朋友打工的餐廳吃了簡餐,他們的迷迭香烤雞,湯,烤布蕾一樣這麼的好吃呀呀呀呀呀~(轉圈
再次的感想,找話題很困擾XDDDD

吃飽之後就前往戰場前進!
首先去挑鞋子(比較進?
不過主播真的好挑,看了好多都不喜歡:P
從火車站逛光南那邊的NET才看到一雙滿意的你看看XDD!!!
他喜歡線條比較粗的羅馬鞋,所以只有看到一雙滿意的↘

在前往NET的路上,看到了一間店有賣裙子!!!(其實每間店都有XD,但是那間店有看到我喜歡的↗)
進去繞了下,看到了一件有兩色的裙子,非常好看>D 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灰色,我先讓主播挑他要的:p,畢竟他來桃園的主要目的之一....XDDD
他挑了藍色(剛好我比較愛灰色:p),因為長度對他而言也剛剛好(我的話就...短了點),而且一件360比我去思夢樂買的便宜TT
一人一件的帶回家了:p

之後前往NET,首先前往的是比較大的那家,找到了一款我很愛的衣服但是沒有我的SIZE....這就是人蔘。
至於主播挑來挑去找不到愛的,偏偏白色的太透他又不要XD
我們最後還挑到兒童區哈哈哈哈哈,配合他的身高有夠剛好的耶XDD

總而言之,我們逛了2.5H吧,他的戰利品是一雙鞋子+一件裙子
我是一件裙子....逛到腳都爛掉了XDDD
我本來也想再買一雙比較好穿的高跟或是楔形鞋...沒挑到喜歡的(嘆

衣服決定網路買:P
所以我要來去逛衣服了:P

暑假還可以碰到大學同學很開心,我期待22號的文字燒唷wwww

大致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