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壽星最大,先來聲XO董事長生日快樂~(放鞭炮
或許有人看到這會想說"XO董事長是什麼啊,幹嘛不打真名或是綽號出來?"
是的、請讓小的來解釋(推眼鏡←沒人要問!!!
XO董事長就是XO董事長! 他的綽號就是XO,發音ㄔㄚ ㄑㄩㄢ,這樣各位明白了嗎~

好的,今日的行程意如我所計劃(?)的那樣,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早上的歸宅早早就排好了,董事長生日的飯局呢?! 被我排到1點了( 茶
這樣回去的時間整個餘裕啊FuFuFu....

本來規劃8.25的公車,這樣輾轉到公館應該剛好10點
想不到甘心的阿迪啊真的還沒睡XDDD(本來一直慫恿他晚一點睡帶我去搭火車:P),所以8點用好之後我就請我家阿迪帶我去搭火車囉
不過平常已經習慣阿姐車子的高度了(很矮),想不到坐上啊麻的車這、這、這、這、這、這、這麼高啊....
又因為他不是騎我習慣的那條路(啊是哪條?),以致於他轉彎的時候我整個恐懼感↗
我出車禍的恐懼我還沒有克服啊啊啊啊啊啊(抱頭)←這時候才知道,因為給阿姐載我都沒很怕
加上阿麻的車比較高,所以我在路途上一直在心裡OS"媽呀、為什麼他騎這麼快啊啊啊啊啊"←大概是車高,感覺更快?
紅燈停下來的時候阿迪有問我還是會怕哦? 廢話來著,俺怕得要死。

總而言之的平平安安的到達了火車站,好險如此早的火車人真的不太多(跟其他時段比起來)
安安穩穩的到了公館,本來的計劃是先買卡片去麥當,邊吃早餐邊寫卡片,但是因為走過頭錯過紅綠燈加上外面真的有夠熱,所以我直接走到麥當了。
走出公館站我有小小的X了一下,人有夠多,才想起來今天有FF的樣子.....麥當的人超多的拉啊啊啊啊啊
吃到一半,蠢蠢的溫B本來要我等他一起吃麥當,結果大概40~45分左右吧,他又傳簡訊來說他還沒搭到車,我笑噴了。
然後吃完想說還有時間! 趕緊跑去隔壁的誠品,(抓門把一推)咦、推不動...? 啊X的開店時間還沒到! 他完全破壞了我的計劃!

算了算了,趕緊走到家門前,看到一個女生好可愛,頭上還戴頂小黑帽! 可惜我沒看到他長什麼樣子O3O.....
但是.....為什麼是我第一個到啊(怒),在門前看到華這個最該到的人沒到頓時火氣很大XD....
在後在外頭觀望一下...哦哦哦↗今天有夜華~很久沒看到他了XD,我懷念他的大拇指(?)
也看到另外一位我沒看過的執事...我的直覺告訴我他不是勳!
在外頭等的那外小黑帽大小姐已經先進去了,我趕緊跑得遠遠的,因為我不想成為我那桌先進去的人。
不知道夜華有沒有看到我跑走就是了(汗)。然後是華,蠢B,紫欞陸續都到了
其實華也不用特地找誰鬥嘴,雖然她說很失望....他跟誰都可以鬥嘴,啊也都會被S,要歸宅非常推薦找華華唷^^O

進去之後,我一直在期待夏季特別菜單,因為聽聞水果茶跟布丁很好吃↗
意外的夏季菜單真多東西啊O_O....。
首先是夜華來自我介紹,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那個沒看過的執事又是一個執事蛋,這是第二個了啊(笑
又別名小蛋跟王子蛋是嗎? 還滿可愛的哦:P
聽了華華的話點了布丁跟水果茶,先送上來的是水果茶,嗯~~有波蘿蜜的味道? 唔,有點像波O果菜汁耶...(笑
然後華很得意的說他帶了吸管。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得意....XDD
喝了幾口,玩弄一下吸管之後才覺得奇怪...為啥他們三個都有可以彎的地方我沒有 冏? 原來我放錯邊了哈哈
忘記是誰還跟夜華說我吸管放錯邊,這沒有必要跟他們報告好嗎。夜華是不是有偷笑來著=_=?

之後上了布丁,是愛心形狀的杯子好可愛! 讓我想到SHE他們在FB上放的那張愛心咖啡(笑
不過表面有點硬,先吃了一口.....嗯? 不太甜...?對已經吃習慣統一布丁的我來說,他的味道真的是奇妙,而且我真的忘記有沒有跟溫B說他不好吃
我的印象是我跟她說味道很怪...(大概是選擇性失憶吧我=_=....),而且他們這次上上來還忘記用奶油跟藍莓醬,顆顆了
我還先吃了一口了NO~不過還是送回去補上在端出來了啦....(看夜華模仿病氣蛋的反應,覺得很可愛:P)
這次的味道就好吃多了..因為奶油XD? 我超愛奶製品啊~>W<
然後呃,華點了三明治是嗎? 反正裡面沒有培根(火腿?)所以他有怨念
加上今日三明治是鮪魚怨念*2,沒有可頌怨念Max,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跟夜華鬥嘴了。
華方宣稱魚很臭,夜華方宣稱不可挑食。詳細的鬥嘴情況我就不打了~反正跟執事鬥嘴怎麼可能會贏?(?),加上對方是華呢~結果可想而知。

這次早上只有三組,雖然人數也逼近10人了? 那個小黑帽大小姐背對著我啊/_\....還是看不到他是什麼樣子有點殘念 <有執著?
但是小黑帽真的很可愛耶:P
然後聊了什麼來著? 反正聊了一堆,也再度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找話題好累
很抱歉啊、紫欞,我說話的時候好像不是看華就是看溫B,我跟紫欞還不熟我不敢正視你啦(掩面
而且溫B跟華都比較蠢,相較之下妳看起來好成熟啊我就更不敢看你了....(挖地洞
我不是沒禮貌不看你的/_\....你要相信我啊(哭奔)

最後就到了要結帳的時候(超快?),哦哦,我有中途多點了鹹派,因為也有傳聞(?)鹹派跟水果塔很好吃
其實我本來想吃水果塔的,"今日沒有水果塔,但是小精靈很開心的說今天有鹹派" <是這樣子回我的嗎? 反正我覺得小精靈真的好可愛:P,好想看看小精靈
鹹派~根本沒有王子蛋說的這麼大XD!!!!! 我被詐欺了TAT....不過滿好吃的,因為有起司所以有點像PIZZA的味道,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哦^^
回去這麼多次我都沒吃到水果派,我想吃水果派拉(滾來滾去

中途,夜華有代表病氣蛋出場來詢問布丁好吃不好吃,因為是他做的
我有回他還不錯....想不到賤嗶嗶馬上回他說"沒有,他剛剛說很難吃"
夜華就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MD賤嗶嗶,你真的是賤嗶嗶!!!!! 噗浪給我改名字啊你!
一直不聽我解釋是什麼情況?! "大小姐我知道了" <你才不知道啊啊啊啊啊,我整個無語問蒼天
為表誠意下次去我一樣會點布丁。如果還有的話(攤手

好了,真的要結帳了。這次大概是最多零錢的一次吧(笑噴
因為賤嗶嗶溫B把大鈔300拿走了,導致桌上大概有3疊的零錢...(5、10、50不等,其中10最多,兇手是華華!)
夜華拿托盤來收零錢...(笑

感想,裡面好涼快,東西很不錯吃(是真的啦=3=....),王子蛋挺靦腆的很可愛,夜華依然很好笑,沒看到病氣蛋有點傷心
然後是最後有看到千羽探頭探腦的很可愛:P,以上。

*********我是董事長分隔線*********

中途有去北車跟朱桑拿餅乾>Q<~感謝你們的餅乾~好吃:P

趕回去桃園,看到這時後北上的人好多,口襪以。
有點在飄雨了...在新光三越門口看到XO了,但是他怎麼好像無視我一樣XD?
他們不習慣我穿裙子...:P
今天吃的店在新光內,感覺還不錯吃,義大利麵類,價位偏高

他們裡面的蛋糕看起來超好吃XD,有香蕉奇異果蛋糕唷唷唷唷唷唷<愛吃奇異果的我點了這個
很久不見了XO跟X,抱歉XO我沒有買生日禮物....XDD
不過X送了個包包給XO,雖然小了點但是可以放得下一本書啦:D
吃吃喝喝聊聊玩玩,我一直都知道X跟XO愛動畫,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原來也是腐女拉哈哈哈哈哈
快點看07快點看07(喂,我一直在洗腦他們看GHOST:P
有了腐女同伴所以今天這場飯局很開心(毆,我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沒這麼好吃...奇異果好硬~"~
X的經典巧克力對我而言太甜了....,XO的栗子蛋糕很好吃!(第一口
吃久了會膩...哈哈哈,我點的香橙伯爵茶有藥水的味道顆顆
義大利麵的話沒什麼味道...有點殘念了O_Q

欸黑~我的卡片買好了唷,但是還沒寫的拉哇哈哈哈哈
咱們7號來交換卡片:P,別人交換禮物我們交換卡片耶,多甘心~(很窮酸XD?)

大致的以上,因為忘的差不多了呀.....

(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