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來補了
因為有人可以參考讓我回想這樣?

早早就約好要接機,可惜可憐的...衰爆不能去,我們這群他的好朋友們當然義不容辭的去幫他多看幾眼><
因為我是桃園人? 其他四隻是台北人,又很不巧的國際機場在桃園,所以就跟他們分開約了
他們3.30就得起床超超超超超可憐的QAQQQQQ,我是個囂張的桃園人,前一天我就早早睡覺,睡到早上5點,睡飽飽的準備好出門前往機場囉=3

到了之後,他們說人很多的啊=_=? 我道的時候空蕩蕩,蕩蕩空,只有幾隻小貓,一直覺得很怪(我初次到機場又是因為KT了你看看XD)
之後才知道我被司機帶到出境去了....(默),因為我大包小包? 我我我我三天都要在不同人的家過我怎麼無法大包小包呢呢呢?!
還跟溫B通了很久的電話,因為一直找無人這樣XD...還讓溫B上來接我,嘿嘿

到了一樓入境的地方,挖考,人真的好多,他們是都不用睡了嗎?
不過也是有很多人睡在機場這樣...完全當自己家?
但是機場超冷的耶= =!!! 他們這樣睡是不會感冒....?(因為我感冒了我不爽?)

然後就很無聊的研究其他人,打屁聊天這樣帶過?
人開始多開始就往前推,深怕沒有好位子這樣....(放們真可怕哈?)

嗯,接下來印象就到了10點多,大家都開始準備了,我記得飛機預定12.30道不是嗎= =
要提早起立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哭哭。
雖然我都穿拖鞋了? 但是站久了腳還是會痠啊\口/

好啦~就是如此這般的,時間到了11點多
好~12點!!! 飛機居然到了,也太早這樣
開始拼命墊腳(2-3排...有點兒後面了你知道?)
中途不時的有亂七八糟的尖叫聲,只是攝影機攝影機!!!! 又不是生人來你們叫個屁XD
最後一次的尖叫聲超大,生人來了!!!!!!!!
一開始他們先在前面拍照,MD~過來一點會怎麼樣子
然後就看到他們從眼前走過去,雖然前面還是很多隻手在阻擋我的視線?
五隻我都有看到哦哦哦哦哦,我可沒忽略路人丸,可是他真的好路,我不禁低忽了"好路人!"
第一個看到生人的反應沒我想像中好,大概被洗腦他們閃閃發光了?(舞台上真的很閃亮,每個人都帥到爆表,可愛到爆炸XD <<這個是我看CON的感想拉哈)
第一個反應是"好矮!" 然後看著他們走過去...小新就這樣追過去了。
我很緊張不知道我到底該奔過去還是直接去找車子好,我就拿了"小新"的東西飛奔出去
慌慌張張的跟著溫B,二姐還有小心上車後,看到車從旁邊過去就失心瘋的跟司機說快點快點XD

一路上我們都很吵鬧這樣,畢竟KT車子就在旁邊=人在我們身旁?(屁)
車子切到哪一面,大家就把紙卡跟扇子貼到哪一面
車子有點兒....OOO,外面有加裝一層玻璃防看的,裡面有百葉窗啦哈哈哈哈哈,看到我差點沒笑死這樣
但是我們還是跟蠢蛋一樣拼命揮手,裡面一定看的到外面啦啦啦啦啦(自我催眠中)
然後追了一陣子之後,"...........那個,我過夜的行李放在機場啦哈哈哈哈哈哈"
立刻打給朱桑,好險他人還在機場QAQQQQQQ,您是我的大恩人啊(膜拜
不然我的行李就要拿去餵狗了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追車也真的好可怕,一堆車在他們旁邊打轉,司機切來切去的晃超大,我也緊緊抓著椅背這樣...OTZ我超沒用爹司
然後就這樣咻的到了小籠包,人爆多,也看到了濃濃桑
保全都已經就定位了這樣!!!!!! 而且一般客人也很多...亂七八糟的
然後他們的車過了快半小時吧? 才到,據說在繞啊繞的甩車?
就看到KT五之下車近小籠包的時候臉超臭,明明在機場超和藹可親!!!!!!!!!
之後才知道,(聽說)貌似有白目粉絲去敲打車窗,有沒有點知識啊~(還是不忘罵一下)
不過他們出來的時候笑得很開心,想必是東西很好吃你們開心了XD?
(事後聽有上去吃的朋友說,KT跟親腳在四樓包廂,而因為人數眾多,FIVE在2樓跟一般人一起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等待他們出來的途中,我們去了儂桑的店內喝了點飲料,還跟二姐的日放朋友見了面
看到了識別證啊啊啊啊啊,還有貴婦團才有的黑T,黑色好看啦哭哭,我也想要一件QAQ
然後又緊急的去小籠包外面卡位,要等他們出來這樣....我這算是插敘法?

然後然後然後~請我幫忙搶票的幾位就準備要去看FIVE了,我要很可憐的在餐廳度過(原本預定計畫)
[在這圖中我們一群人有找個小飯店休息一下,等新聞哈!! 果然KT超帥啦YO~]
他們開開心心趕場,我慢慢的吃著我的炒飯跟珍奶,然後默默的跑去他們會場旁邊找電影來看
我看了玩具總動員3!!!! 剛看沒多久我就哭慘慘你看看XD,是個還不錯看的電影,我知道我LAG很久了?
會挑這部是因為時間跟他們結束差不多啦= =,不然我也想看個浴血任務之類的啊你說是吧= =...

之後戰戰兢兢的去樓下等他們出來,一點反應都沒有哈
我還憋了很久,因為依照溫B的個性,出來看到我應該..."我跟妳說哦~剛剛OOO超可愛的>口 但是他們一臉疲倦樣啦哈哈哈哈,我就放心了>口0

在這裡我要回一下溫B跟豹子,別人叫我別問我當然不會問啊! 第一問不到結果,第二....問了或許別人會不開心XD?
誰知道你們是要搶票FQ~我超乖的好嗎(挺

最後~就是跟著溫B回家看他兩隻小烏龜,還用了修足時間
但是他放在冰箱太涼了........(默),就這樣聊到不知道幾點睡著了XDDDDDDDD

第一天以上~27號跟28號朋友已經有打了詳盡的REPO了唷>_0,請往下看~

(=27/28 REPO請由抵下連結前往友人網站=)
~我是8/27~~我是感動千秋8/28~

送機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