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的過年特別晚, 以往都是過年前回去的
....當然今年也是啦, 就是提早的特別早
想想剛回去因為沒電腦還抱怨能不能早點回家哈XD( 那時後就沉迷狐狐了的我
加上那邊的小孩子很明顯的只愛我姐啊(被打 ←這人臉太臭

不過我們回去的時候, 那邊的小孩子還在上課..(小隻的上到12號!!! 14號就過年了說...
所以早上的活動就是~陪著最小隻的那隻照顧他XDD
舅媽透早就起來忙著要接送小孩啦,準備早餐啦,做家事之類的
(好累=_=....以後我絕對沒辦法過著這種生活)
回去之後的生活作息也變得跟他們一模一樣啊,晚上9點就睡覺了(但是只是第一天啦XDDD
拜託!!!! 那時候正值腦科學先生捏!!!! 怎麼可以不看我的烏龜!!!!!
所以比較衰的姐姐就要陪小孩子到睡著才能下來跟我一起看~欸黑
想當初他對腦ㄎ學先生一點興趣都沒有,看完之後說怎麼這麼少集啊哈XD

雖然一開始照顧小孩覺得很累,畢竟小孩子嘛...可愛是很可愛啦,哭鬧起來我實在受不了
不過舅媽最小的這個真的很可愛XDDDDD,超好哄的
因為睡太久會腰痠背痛的關係,所以俺就算12點睡,早上7.8點也絕對會跳起來
早上時段就是~我照顧最小隻的時間了XDD
發覺他好愛看廣告,什麼卡通都不比廣告吸引他
記得有一個尿布的廣告,有一個小小白色的人在說話的那個? 忘記名字了
當他WOW~的時候,小孩子也跟著一起WOW~內容都不記得只記得這個WOW嗎XDDDD
可愛屎了真是的!!!
他雖然是個小男生,但是超愛尖叫,叫起來超刺耳的我說OTZ
阿嬤都一直跟我們說要教他不要一直這樣子叫,是男生耶(噴
他很愛自己玩自己的,剛開始都拿他沒轍,之後知道怎麼吸引他的注意力XDDD
"那是什麼~你看那是什麼?" "......." "那是什麼~是什麼~?" "!@#$%" "是OO啦~說OO~" ←這樣子跟他玩玩不膩XDDD
每次碰到東西就問他那是什麼~他就會回,有時候碰到他不會的他就會亂說(自以為會的意思哈哈
想當初覺得小孩很麻煩,但是他真的好好玩
每次他大哭要找媽媽的時候,"你看那是什麼? 是獅子喔 獅子~"
"哇哇(哭中)" 然後還是用手指著我問的東西 (超可愛XDDD,過沒多久就會不哭了(好玩好玩
雖然他才一歲多? 是一歲多吧? 但是他拍起來有夠老成的他XDDD
來一張帥氣照吧,雙手插口袋超帥的吼
DSC00635.JPG
沒意外的話,這就是傳說中的"那是什麼~"的姿勢XDDD. 旁邊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哈士奇唷>0 DSC00638.JPG

小孩最可愛的是什麼咧? 就是臉頰肥滋滋的軟軟又好捏@///@
DSC00613.JPG

看他超老成的(噴
DSC00601.JPG


因為我比較喜歡小的這之所以照片都是他XD. 要看其他兩隻等我下次回去吧~
不過這隻也是很任性的(笑
想想下次回去他就會頂嘴了,不會捏不會給親,好可惡

回嘉義這段時間,還有去找悠哉唷(憨
只是前一天沒熱水洗了冷水澡...(冷死人),所以到他家整個是不舒服的狀態,發燒一天多吧(倒
真是對不起悠哉,難得去他家一趟>0 待了一天,看了KT演唱會,看了2、3的完美(身體不舒服也沒看進去...
隔天還沒等到他爸媽帶我回家,舅舅就來帶我了@///@
順便去公園玩,不過身體實在不舒服就回家了XDDDD"

至於這邊的小孩子呢,老姐一直答應他們這個答應他們那個的~齁,受不了
不過也到了老大他的國小去逛逛,走沒幾步路就會到了唷
他們這個上面都是腳印還是什麼的,覺得很好玩就拍下來了XD
DSC00632.JPG

看到盪鞦韆!!!(超興奮
DSC00631.JPG

大概連續2-3天每天晚上都來(等老大下課),我獨鍾盪鞦韆,好愛玩XD
這個...我很怕我坐上去他會斷掉哈哈哈(汗
以前玩很大,現在玩沒多久頭就昏了想吐,好可惡,我如此愛盪鞦韆(淚

所以雖然剛回去覺得很無聊,最後幾天玩的倒是滿開心的XD

不確定畫面是正的...雖然我有轉過啦(挖鼻
將就著看,這是某天他要我幫他拿這個,一直打不開
然後要我幫他開,剛開始不知道他是用拔開的,就一直轉OTZ
想不到他看到我猙獰(?)表情他超開心,就用這個跟他玩XDDDD
至於他會拿著選台器...,因為他看到我姐拿著手機在拍,所以他也拿了一個跟手機很像的東西在學我姐哈哈哈
看他笑得如此燦爛,還學我一直猙獰的要開XDDDD這段影片看幾次都不會膩耶(心


最後補幾張照片,這隻是悠哉家的海亀,好可愛>3<
我一直想買一隻又大又可愛的烏龜,可惜大隻的都好醜,可惡直接把烏龜抱回家好了(被打
DSC00633.JPG DSC00634.JPG

然後是我很自豪(?)的
把玉米吃的很乾淨啊哈XDDD, 超愛吃甜玉米的我:P
看著舅媽用手把玉米力剝下來給小孩子吃,覺得超強O_O
DSC00636.JPG DSC00637.JPG

大概是這樣子吧~?
過這麼久我也忘了(笑
老姐現在在恭做了,不知到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