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
我跑去台北囉 ( 貴死=3=

因為我討厭持到所以苦了自己 ( 喂喂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哭
雖然啊繭也是這個時候就起床.但是我有自知之明, 我的身體機能一定比他糟糕(誤). 睡眠時間也需要很多很多很多啊XDD
所以一早看到我大概臉都臭到爆.因為我想睡覺啊( 爆
然後就是天氣一樣冷颼颼. 知道有12個人我還滿緊張的.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哭奔
不過好幾個都照過面的還好啦XDDD

之後帶去店裡面
這天吃的是東京カリ~?是這樣打吼~?
進去之後沒記錯的話~就是一股濃濃的咖哩香XDDD (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記憶力超群啊 [拇指]
然後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繭子~還是一樣搞笑的臉耶 ( 喂喂
還是一樣很搞笑, 看到我懷念了一下之前CWT下台中的時候XDD
不知道這次跟去的吃屁還有小玉~你們應該是不會多緊張啦吼~? ( 挖鼻孔
想當初我去慶生會也是一樣的心情啊!!! ( 毆
這次去我點了雙色咖哩~因為看小婠在介紹感覺超好吃XD
我就是為了雙色咖哩才去的啊啊啊啊

+100升級套餐~我都是動過刀(?)之後才想起來要拍照欸黑~
DSC00596.JPG
這是傳說中的雙色咖哩!!!!! 超濃郁GJ啊!!!
而且那個菜~是酸菜XDD. 乍看之下是高麗菜的感覺唄?
他很像那個臭豆腐...裡面用的那個酸菜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甜甜的耶O_O....恩...
反正他好好吃喔>0 雙色指的是牛肉跟雞肉咖哩
我比較LUCKY一點先吃了牛肉那邊. 我的老天肉好軟
超適合我的牙齒啊 ( 毆 ) 所以相較之下雞肉就沒有這麼軟了. 整個被牛肉比下去的啊
但是兩個味道都很濃郁. 不過最好混著吃啦
我蠢蠢的先吃一邊在吃另一邊, 我個人覺得這樣會有點膩XDDD
都叫了雙色當然搭配吃比較好囉~

打到一半才想到他剛上來的是湯, 玉米濃湯吧我想?
DSC00595.JPG
這個真的超好喝. 比我學校附近的簡餐店的玉米濃湯好喝!!! ( 廢話
光看就知道他很濃郁了吧>0 湯不燙怎麼喝下去?!
總之他的湯品有先大大滿足我-w-

哦哦, 想到在湯品之前還有個生菜沙拉呢顆顆
不過我不愛! 因為有青椒的家人. 我沒吃過有人生菜有放青椒!!!
頂多放水果為什麼會有青椒味道!!!!! 噁~~~~
所以他的沙拉被我列為最不好吃的 ( 誤

滿足的吃完主餐之後~(可惜沒點個肉. 不過雙色咖哩真的有大份到@@..我吃到有點想吐XD"
之後上甜點跟飲料囉~
飲料是普通的柳橙汁所以沒照片!
要看得自己去買柳橙汁唄( 扔

我本來以為布丁是雞蛋布丁, 滿懷著期待的心點他
結果說是抹茶布丁↘
傷心了一下但是還是ok, 想不到.....
DSC00597.JPG
....滿好吃的
味道很濃郁耶, 對不起哦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覺得好吃咩

整個大滿足耶. 來這一趟來對囉↗
雖然一趟台北行真的有貴到我 ( 拭淚

另, 去了西門町之後, 因為知道有日式可麗餅, 大家就奔過去要買來吃了XD
雖然某兩位說很便宜, 說台灣是好寶島, 但是對我而言其實..有點貴 ( 毆
點了裡面有水蜜桃的口味, 好吃好吃, 我超愛吃水蜜桃>////<
加上有奶油, 草莓醬跟冰淇淋, 所以不太膩口, 有酸味中和一下安內
當然我是沒拍照片的囉~顧著吃沒空照的呢
之後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去買了第二個( 毆
好好吃耶! 日本太多好吃的東西了拉吼!!!
啊, 那位老闆是日本人唷XD
拿著傳單用日文說歡迎光臨之類的~他好可愛, 笑開懷呢
DSC00599.JPG

沒有成品拍一下宣傳單:p
有機會去西門可以去找他去吃看看XDDDD

今天很歡樂啊 , 聊到有的沒的很歡樂啊
J家是歡樂的根源(屁)
大家都好可愛XDDD

恩~我真的想睡了(倒)
大至以上, 聊天內容不用我多說我當然是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介紹吃的而已顆顆, 先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