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打什麼我都忘記了咧O_O
既然看到標題就大概打一下~嘉義回來之後的生活吧

因為我們提前去所以有提早拿到紅包
以前三人奔好遠奔到玩具XX城,去看中了的地產大亨終於可以買啦!!!!(拍拍手
所以抽空就去買了,還是電子版的唷XD
所以也貴的要屎這樣

當然在除夕之前是大掃除的TIME啦
大年初一開始,三個小孩動不動就在玩這個
不過這個電子版啊...很慢(喂
因為拿的錢電子化(就是要卡),機器實在跑得很慢...我們玩的速度又爆快的(汗
加上他超容易破產的啦= =+,所以一場玩到破產頂多3H吧我想? 其實有太半的時間都是機器讀卡去了
就這樣每天晚上玩個一場,然後之後就改去玩撲克牌
因為他實在太容易破產玩個一場就膩了(噗

撲克牌不外乎就是玩~大老二撿紅點水果盤
之後玩了弟學來的那個什麼...呃,名稱熊熊給他忘記耶糟糕
啊,是二分半啦,這個滿好玩的,尤其之後較老爸來陪我們玩之後
又訂了一堆奇怪的規則,玩得更刺激XD
剛開始只有三個小孩子在玩,輸的人懲罰彈額頭
姐超沒用啊,沒打到就一直哀哀叫的,笑翻天
之後進化到打手,超痛哈哈哈哈
二分半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玩? 搭配懲罰超好玩
跟麻將的原理差不多,大家可以考慮玩玩看啊XD

撲克牌玩到一半之後,就開始換姐買的手掌大的撲克牌玩
之後碰到一般的撲克牌我不習慣啊@O@~
正在尋找A4大小的撲克牌或是更大的想要買
之道在哪邊可以買到的人請跟我說一下XD( 被打

最後的最後就是開始玩UNO了,UNO事一款超心機的遊戲啊我說
自古不變的定理,不過真要比起來二分半更心機(噴

我個人是過的很歡樂啦,看這篇文章的人大概覺得很無聊吧( 毆
總之大年初一到初7,短短時光超歡樂的(爆肝)
下次要這樣玩是什麼時候咧!
一年最開心的時光之一,就是每年放寒假跟家裡人玩樂的時候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