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png 亀亀可愛

*********************************

﹡是感謝文–給認識的大家

只是突然覺得有這群朋友們真好 ( 都不知道第幾次的感謝文了.偶爾也要肉麻一下阿
除了國中那群.高中那幾隻(數量驟減?).大學根本沒聯絡忘恩負義的幾隻( 是說我自己也很懶的聯絡這樣=.=).還有在網路上認識的一堆人阿
肚臍.阿朵大概是我目前最常聊的了.還有以前還在玩RO的嘎依.更久以前的光哥.夢夢.奈奈 ...好多人 ( 遠望 [ 從RO那邊後面都是超少連絡的人了吧 ]
最近依然聊很大的嘎嘎 ( 笑 ).一些有著沒著聊的人.論壇認識的好玩的人~
還有因為kame認識的悠哉.最近在聊(?)的珈綾大.還有小肉球 ( 笑
珈綾大大概還沒看到我的廢話功力(笑).但是該見識的都見識到了我想.能忍受我如此廢話.碎碎念.怨天尤人阿~~~~就甘心
說實在的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 茶 ).我覺得能遇到這麼多好人我的運氣真的很好@口@
這些是在我自己覺得碰到一點小小失落的時候跑出來的有感而發文....就甘心 ( 淚喊
活著真的不要求什麼啦@o@.貪念多少會有.不過就是身體健康.還有遇到好多好人~(笑).大概就是活著最幸福的事情了( 大笑
跟周圍的人分享喜怒哀樂.是很棒的感覺( 拇指
還有家人哦( 笑 ).還有自己喜歡的偶像們( 大笑 ).全部都是寶貝!!

常常聽到說.不要吝嗇的說"我愛你"
不過.我這款人.怎麼可能說出口阿XDDDDD
在這說~我很愛你們^0^.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每天過得快快樂樂~^0^v

*********************************

﹡是感謝文﹢打氣文–給珈綾大

誤打誤撞撞到珈綾大的家之後,每天去逛早就成為功課了
在他那吸收了很多東西,得到了很多東西,付出的很少阿 (遠望)
前陣子因為他身體狀況非常不好,跟悠哉超擔心他,還一直自己碎碎唸他阿 (笑
但是健康已經無法唸他了(笑),但是我相信他身體一定會健康的!(是正面的氣阿~)
因為一句一句的翻譯,才了解這個孩子(kame) 想要說什麼  ←也因為珈綾大,我才知道這個孩子到底想要說什麼
因為珈綾大,我更認識了kame,覺得與他拉近很多距離
也因為這裡,我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kame飯 (笑
最近自己厚臉皮的寄信給他打氣,人很好一直有回我^^,這麼忙還打擾他很抱歉‥【 依然在打擾他的我XD,最近很愛跟這類(?)人聊天
珈綾大,加油!
請跟著kame一起努力,我相信你也會跟kame一樣是健康寶寶的~

*********************************

﹡是感謝文–給悠兒

是我去亂逛blog,很不要臉的留言說想做朋友認識的吧? (大笑
因為是kame飯!(很激動的我阿)又是寫文章的,那時候的我還沉溺(其實是淪陷)在文章裡面呢
聊著聊著大概是我廢話超多,所以直接﹢了MSN聊了( 大笑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每天跟你吶喊kame好可愛已經是功課了!
也習慣每天都找你聊天了–什麼都聊的那種欸 (笑
是亦師亦友吧?一直在耍任性(笑),但也因為你我不少想法都有改變呢!
我很需要你引燈?(笑)
悠哉算是我目前唯一可以要講什麼就講什麼的人‥(驚
因為興趣差不多有可以聊( 奉Kmae為大神~我們都是感受咩咩大神佛光的小小信徒阿),所以很當然的什麼都聊XDDDD
有時候根本沒什麼話題也會敲他,然後氣氛很乾! ( 我自己耍任性愛敲XD
還記得上學期因為體育課在晚上,那天總是悠哉的休假日,無法聊天我還很憤怒 ( 笑倒
現在每天每天都會煩悠哉,希望你不會覺得我煩 ( 笑
能夠認識悠哉很幸運↗,是kame大神的關係(笑)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悠哉你好棒!! ( 飛撲﹢亂親

*********************************

﹡是碎碎念文–給kame﹢KAT-TUN

我說kame,你現在這樣非常好,沒有胖還有點瘦,就算不為你自己想,也好歹為我們可憐的小小信徒想想( 你哪根蔥阿?
你好不容易這樣胖胖好可愛,不要減肥了吧‥?
今年會是kame年(笑),會是KAT-TUN年,會是很忙的一年,請照顧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工作,有工作我們才可以看到活潑亂跳的你,等天氣溫暖點再去海邊好不好~? ( 是寵溺
今年的目標(願望?)是努力工作吧? 照顧身體^^!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個健康寶寶~也請繼續下去!

今年會是KAT-TUN年吧(大笑
除了個人都有活動,koki跟junno加油!我會等你們消息的(握拳
五月份連續七天的Live請加油! 也請以身體健康為優先唷!
還有小小的奢求七天Live都可以出DVD,我一定全包 ( 這是私心
也希望你們可以每天都快快樂樂~看著你們開心,自己真的很滿足(笑)
KAT-TUN最高。

*********************************

﹡是感想文

有的人問到
會喜歡他們多久~或是如果自己以後老的話還會喜歡他們嗎

除了K團.SHE.五月天..等等

一直一直得有想過這個問題
如果哪天真的年紀大了...

其實真正想著的.是到底會喜歡他們多久?
5年.10年.20年.50年?

我是選擇其他呢
因為不知道以後自己的想法會怎麼改變

現在身為他們的fan很開心
也很開心能在這個時候喜歡上他們
雖然語言不通.經濟能力不足
但是能用現在的心情喜歡著他們是很幸福的

我不是會輕易放棄自己喜歡的明星的人
所以總是有著. [ 會喜歡到他們很久很久以後~ ] 的感覺
到現在為止都還一直是這個想法
但是人會成長.想法會改變
不能保證自己以後會碰到什麼事情~想法會怎麼改變呢
珍惜當下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