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次
某些藝人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時候的影片之後

真的覺得那邊好大=_=

台灣的可以塞多少人?
好像是一萬多?

那邊可以塞11萬...?
有點忘記

然後就想到
要是以後我真的有機會去日本看news在巨蛋開的演唱會....?
到底是吃虧還是有賺到=_=?

舞台這麼大
感覺買哪邊的票都不划算...

在台灣買貴一點的票感覺就划得來了=_=?
無知啊無知

話說
今天是我學日文的第五天
yep
就是剛好把五十音學好的日子
就是最基本的那個五十音 ( 默
順道一提~還只有平假而以唷XD

而且還只會默寫
還不能馬上反應他是發什麼音 ( 好挫敗orz
字又寫的沒有電腦跟書本上的好看 ( 大默
又很怕寫一寫習慣了之後發現這個字寫得不對那個字寫得不正確怎麼辦啊orz
真的很想去買那種練習日文的書...類似練習標楷體那樣
直接把四宮格九宮格跟有的沒有的給我=_=
我照個虛線寫就好了orz
要寫得好看怎麼這麼困難啊<囧>

但是會了這些讓我在看歌詞的時候
不自覺的就會去看日文歌詞
因為會想反應那是發啥音
以往都只會看羅馬拼音啊 ( 滾滾滾

努力努力
語言~雖然我很討厭你~但是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