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們的金融老師
真的很討厭
請我們去找資料然後今天當作小考
最少要寫到2面

我凸!
我的手都快爛爛去了
真的要爛掉了= =

東西真的很多
完全像個小學生在抄課本
老師也是說幾句話人就跑不見了
還叫我們要寫到下課才可以走
我凸.我寫完早就超過下課時間了=_=
我的手...我的手啊...
我還聽見我的筆在哀嚎
為什麼要把水浪費在那上面= =

現在我在學日文
每天背10個音
也是像個小學生一樣.用高中的作業本反覆的寫.反覆的背
凸啊~~~我的手在哀嚎啊啊啊啊啊 哭哭
好痛喔 嗚嗚

對了
另外我的左手的無名指&小拇指
不知道為啥整天都有一種些微麻麻的感覺
我我我.我的手要殘掉了嗎...
好可怕
一直按摩都沒用
我的身體真的要爛掉了lol...
虧我最近幾天都開始11點早早上床睡覺當個乖寶寶的捏...
養肝啊養肝啊養肝啊....
我很乖的~~~不要讓我的身體爛掉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