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以為奈是被日本的怪異思想影響的

原來是直系血緣影響阿…

哈哈哈!

感嘆吧…世界上又多了幾個變態!

↓↓↓↓↓↓↓↓↓↓↓↓↓↓↓↓↓↓↓↓↓↓↓↓↓

奈: 叫胎盤素工廠...
奈: http://twbbs.net.tw/729860.html
奈: 哈哈~ 第一樓的回"好吃"耶
me: 有看到
me:世界上的人無奇不有
me: 你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奈: 我?
me: 嗯
奈: 別鬧了! 我家族還有更可怕的人
me: !
me: 但是我又沒碰過你家族的人
奈: = =
奈: 我跟表姊和姨丈
me: 所以對我而言你已經夠好玩了
奈: 有次去看奪魂鋸2
me: 嗯
奈: 人家在大螢幕上血狂流,有突擊兵的腳瞬間被砍斷的畫面直接播出喔
me: 根絕命終結站2哪個噁心?
奈: 還有手斷掉 腦袋掉下來...都有直播
奈: 我要說的不是比較= =
奈: 而是他們兩個...他們...還問我要不要吃鹹酥雞= =....
奈: 自己還在狂吃...
me:有差嗎~"~
me: 而且你們那還可以帶鹽酥雞進去吃喔...
奈: = = 為什麼不可以
奈: 私 : 咦? 你們兩個都沒感覺?
奈: 父女倆 : 這個有什麼了嗎?
me: 是沒什麼阿...
奈: 私 : 你們還吃的下....
奈: 可是全場只有他們兩個在吃啊= =
me: = =

↑↑↑↑↑↑↑↑↑↑↑↑↑↑↑↑↑↑↑↑↑↑↑↑↑

昨天跟奈奈聊天

哈哈哈!

好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