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晚發現嗎?!

原來

身邊一堆高手

更顯現了我的無用&懦弱

哈!

像是夢夢跟奈奈

兩個都是…

夢夢的感應能力很強

整個晚上在聽他解說靈異照片之類的東西

奈奈喔

今天才知道奈奈是大學生

不能怪我

誰叫他平常玩的很瘋

讓我以為他是整天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職業米蟲

不過他很厲害!!!

會很多國語言~"~雖然只是會話((但是也很厲害了…

最近他在學英文

說在下禮拜之前要記下8500個單字…要我的命吧= =

我討厭英文啊!

 ↓↓↓↓↓↓↓↓↓↓↓↓↓↓↓↓↓↓↓↓↓↓↓
夢姊: 對啊
夢姊: 靠....我被嚇到....
me: -.-
me: 被啥嚇到?
me: 人的奈奈∩: 叫胎盤素工廠...
∪喜歡變隱形人的奈奈∩: http://twbbs.net.tw/729860.html
夢姊: 我被第三張的靈異照片那雙眼嚇到>3<
me: orz
me: 前鎮子看了鬼片"鬼影"
me: 才知道很多照片都是合成的~"~
me: 雖然對真的照片很沒禮貌
me: 但是不能怪我ˊ3ˋ
夢姊: 那張的確是靈異照片....
me: 怎麼知道的˙.˙
夢姊: 有很強的恨意= =
me: 怎麼看?
夢姊: 怎麼看.....看眼睛....
me: 單眼皮...
夢姊: 你會直接雞皮起來...
me: 還好耶-.-
me: 看過鬼影之後就還好..
me: 跟疑神疑鬼之後~"~
夢姊: 那你感應力還滿弱的....
me: 這兩部片子裡面演的詭讓我印象之深刻的忘不暸
me: 這樣也不錯
me: 我不想要每天疑神疑鬼=.=
夢姊: 第四張也是真的只是表達出來的是羨幕
me: 那個小女生的那個?
夢姊: 一群小女生在拍照那張
me: 喔
me: 左邊那個?
夢姊: 嗯
me: 嗯
夢姊: 第五張就不知道了.
me: = =
夢姊: 應該是合成的吧
me: 囧
me: 現在才發現到
me: 我跟耐真是無所不聊
夢姊: 第三張還沒淨化完成.....
me: =.=
me: 你還在研究啊
夢姊: 誰貼的啊= ="
me: 他最上面或是文章最下面有發表人吧= =
夢姊: 那他最近就要丫門了....
me: 為啥
夢姊: 算是倒霉吧.
me:怎麼獎
夢姊: 除了強烈的恨意外.還有些詛咒的意味.....不管是現給別人看.都會中獎...
me: 所以?
夢姊: 所以,最初七天要小心點
me:是誰要小心阿?
夢姊: 看的各位啊
me: ˊˋ
me: 死吧(?)
夢姊: 沒啦.嚴重者也頂多流血罷了
夢姊: 不會致死
me: 可是我隨時都在流血~"~
me: 常常過敏很癢就會抓抓抓...
me: ∪喜歡變隱形人的奈奈∩: 有很特別的優越感
me: = =
∪喜歡變隱形人的奈奈∩: 所以當他在瞪你時
me: 是我太晚發覺嗎
me: 身邊一堆高手?
∪喜歡變隱形人的奈奈∩: 表示他在你後方唷
me: 如果感覺不出來呢= =
∪喜歡變隱形人的奈奈∩: 那你晚上最好不要睡覺^^]
me: 我是很想
me: 夢姊: 所以,最初七天要小心點
me: 是誰要小心阿?
夢姊: 看的各位啊
me: ˊˋ
me: 死吧(?)
me: 夢姊: 沒啦.嚴重者也頂多流血罷了
夢姊: 不會致死
夢姊: orz
me: 害我不敢睡覺= =
me:只剩下2本小小說陪伴我..
me: 唉...
夢姊: 可以不用管啦.就照睡啊
me: = =
me: 是嗎
夢姊: 嗯
me: 不會被鬼壓床之類的嗎~"~
夢姊: 不會
夢姊: 頂多托夢
me: = =
me: 那要是平常不會做夢的人呢˙口˙
me: 托夢是很可怕的嗎~"~
me: 我只有做過很怪的夢耶~"~
夢姊: 像你看了好像沒怎麼感覺時.表示她不會找上你....一旦找上你,注意你附近所發生的怪事====>例如最愛吃的牛奶糖不見..到最後1個月整包剩3~4個= ="
夢姊: 我那時還以為家裡有老鼠勒= ="
me: 看不懂~"~
夢姊: 最厲害的是,整包開封都沒開哦...裡面只剩3~4個
me:什麼意思是
me: 喔喔
me: 是這個意思啊
me:但是我家本來人多客人多
夢姊: 還有一個就是托夢
me: 我討厭托夢的ˊˋ
夢姊: 做夢做連續七天,同樣的夢.不記起來也很奇怪
me: = =
me: 我很少做夢
me: 常常睡覺都空白一片
me: 偶爾才會做奇怪的夢
夢姊: 第五張那之手應該是合成
夢姊: 後面應該還有一個人
夢姊: 因為表達出來的是朋友...

↑↑↑↑↑↑↑↑↑↑↑↑↑↑↑↑↑↑↑↑↑↑↑

以上是一小段…夢夢的解釋

不過看了之後我更不敢睡覺了啦…凹嗚><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