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0+1+5★
☆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每天都有卡通可以看
2.每天都有漫畫可以看
3.活在一個都是卡通漫畫的世界
4.減肥吧= =…?
5.頭髮可以很長很長
6.跟親愛的在一起嚕~((其實早就在一起了?噗哈哈
7.有一台超高檔的電腦可以讓我裝很多卡通和遊戲
8.變成病毒殺害電腦跟人類+_+
9.希望友情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10.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實現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是我親愛的♥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都不會救,因為我不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卡通歌˙ ˙ˊ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他的口袋很好用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漫畫好看.因為他爽= =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口吃= =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活的有意義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每個我會看的都很喜歡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都沒意義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碰到這麼多好朋友♥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當人妖好了= =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不愛拍照的我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很煩就是了= =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soso 

Q:你累了麻?
A:不錯累


Q:情人節怎麼過?
A:就這樣過啊!不然你想怎麼過= =


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線上?很多卡通我都很喜歡


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想看看世界末日的樣子


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A:他很矮!!!


Q:最喜歡什麼樣子的手機歡迎光臨?
A:這是什麼鬼= =


Q:如果時間可以再重來一次,你最希望做什麼?
A:重來?做鬼!


Q:對這個遊戲的看法?點到你的人的想法?
A:好吧,打發時間用.自以為韓國人!!點我幹嘛ˋ3ˊ


到了點名時間
看誰處雖勒?
1.ching~陷害你的勒
2.火星大頭~你早該想到了
3.媽咪~每次的回答都很好笑=ˇ=
4.小玥~沒辦法~你認命唄你!!
5.阿琳~兩個一起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