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笨蛋奈奈ˋˊ
奈: ka me ser是神的意思喔^^
奈: "樣"是語重音,有"啊"的意思
奈: 日語
奈: Rudra是指婆羅神系的雷霆神樓達羅。
奈: 這是因為印度神話中有兩個派系:梨俱吠陀和婆羅神,但是都有Rudra這個神,同名同姓,故應該是梨俱吠陀系的治療之神魯特羅。]
奈: 在RO內稱熾天使之弓
奈: 在Rudra Bow<-弓
奈: Ro中的這把弓是賦予治療能力的^^
奈: 印度神話中,梨俱吠陀的治療之神(也是暴風雨神)魯特羅使用的弓。
奈: 至於缺頁的日記...
奈: 那個是秘密
me: -.-
me: z
me:都給你說就飽了
奈: 我只是依心情把所想之事扔在狀態= =
me:嗯
奈: 竟然被妳拿去當研究:((
me: 有些有含意的會被我紀錄下來+_+
me: 或是剛好符合的
奈: ルドラの弓
me:特別的
me:-.-
奈: 智者的ID是古代大巫師之稱所使用之魔杖的名字
me: =.=
me:你以後去當考古的好了
奈: 據說是一位偉大的魔法師製作而成的杖,所持有的能力,近似於神的力量。
奈: 大巫師之杖 Wizardry Staff
me: orz
me:你智者的id名字嗎
奈: 嗯
me: 自以為神(?)
奈: 現在也差不多是那個樣子了= =
me:?
me:怎麼說
奈:至少沒有人打的死...
me:-.-
me: 什麼沒人打的死?
奈: 這個嘛...要實際去看過才知道^^
me:-.-
me:都給你說就飽了
奈: 有時候染紅眼時,還不相信自己是那樣子...
奈: Tiara 是皇后之意
me: -.-
奈: 傳說屬於一名古代的女皇...
me:嗯= =
奈: クラウン
奈: ↑還沒查到是哪一位王者
me:你查這些幹嘛
奈: 不過據說他把自己的身體製成木乃伊
me:-.-
奈: 在地底的皇宮內守護自己的城多年
me:最後有被統治嗎
奈: 不...最後會憑空消失
奈: 只留下那神秘的遺跡
奈: 那個王者的靈魂
me: 會憑空?
奈: 後來被RO稱為俄塞里斯
奈: "無法瞑目的"
奈: 我的資料只到這裡...
me: 你查這些到底要幹嘛=.=
奈: 有趣啊^^
me: -.-
奈: 妳以後可以去金字塔內部看看...
me:你是閒閒沒事做還差不多
奈: 嗯= = 我也想把我家改建成金字塔那樣
me:你家的經濟應該可以= =?
奈: 外觀不要做變動比較好...
me:-.-
奈: 內部我自己可以做成那樣...
me: -.-
奈: 不過應該會沒什麼效果
me:然後自己變成第一個女木乃伊
奈: 現在也不差了...
me: --.
me:等多年過後
me:把繃帶拿掉
me: 變成女綠腐屍
奈: = =
me: =.=
奈: 我現在比較想做的是...
me:變成大便?
奈: 誰會有意願變成大便啊= =
me: 我阿˙ ˙ˊ
me:被沖掉
me:就可以投胎轉世了
me: 多好
奈: = =
me: 然後
me: 可以觀摩人的長子
me: 跟大便如何行程
奈: = = 真是遠大的理想
me:謝謝
me:不然你想做啥
奈: 我想要做出一個自我
me:?
奈: 一個可以永遠代替我人格的程式存在於網路的世界
me: 然後在裡面被怪物殺 被怪物砍
me:被怪物強x?
me: 搞gay~?
奈: = = 不會有那種事情發生的
me:ˊˇˋ
me:不然捏
奈: 就像一個遠永離不開電腦前的小孩(程式)
me:也不錯
me: 駭客任務?
me: 還是什麼電影那樣?
奈: 那個太扯
me: 也不錯
奈: 我要的只是終端機
me: 那ˋ啥
奈: 那是理想
me:=.=
me: 不是理想
me:那是妄想
me:等下被子吧
奈: 嗯...曾經有想過
奈: 但我認為到死之前應該可以趕出來= =
me: 我比較想要變成病毒
me: 害死人類
me: 這樣地球就有就了~
me: 歐爺
奈: 那是存在於現實的病毒= =
奈: 做網毒還比較好
me: 不行
奈: 沒有自我思想...一律接收命令後搗毀攻擊目標
me: 這樣人會一直研發科技
me: 這樣地球更糟糕
奈: 一次毀掉便成....
me: 那要特種病毒耶
奈: 有人寫的出來 就有人解的了
奈: 時間上的問題...那是這個世界的規則
me:也是
me: 那一直投胎成新型病毒吧
me: 然後把電腦主機砸了
奈: 口頭上紙上談兵... 能夠轉化為事實才是我該去做的
me:我跑出來害死人
me: 等你成功了
me:我想是8被子之後的事情
奈: 10年吧
奈: 不用8輩子
me:你這被子該做的
me:就是破玩所有遊戲軟體
me: 變成遊戲的神吧
奈: 那個隨時都可以做= =
me:可是遊戲一直出來阿
me:網路遊戲則是一直更新
奈: 網路遊戲都一樣= =
me:看各職業怎麼變的更強阿
奈: 要玩不如去韓國
奈: 那裡紛爭比較少
奈: 因為有重刑
me:沒差
奈: 台灣是爛...
me:在濫還是玩
me:管他的
奈: 我逃哪都沒問題= =
me:都給你說就飽了

呼~

以上是某天我跟奈奈的對話

誰有耐心看下去??



其實刪了很多= =

我的廢話<<

因為我在說他完全沒在聽= =

貼這上來幹嘛?

1.不覺得他非常的"博學多聞"嗎?((其實是吃飽沒事做

2.…這是秘密﹋((學他的

每次跟他聊天都這樣聊?

也有比較正常的拉- -

只是弄這上來很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