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阿拉希(?) 【卡卡飯請慎入】

先是卡卡先生,在來是執事,還有可惡的韓國節目

卡卡先生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一開始我就很討厭他,雖然中途有被他拉過去,最終結論果然我還是厭惡他
因為koki我真的非常厭惡他XDD,KT實在不需要在為了你做什麼無謂事情,講白話一點就是你哪根蔥啊!!!!!!!!!!!!
滾吧,遠遠的,如同KT說的一樣,不在一起沒關係,朝著同樣的方向前進就好
但是你前進的方向跟KT是一樣嗎?

雖然我身邊很多卡卡飯,我也不吝嗇的說我非常討厭他
但是朋友難過的時候我還是會安慰一下,尊重你們的決定....
雖然說我會安慰,但是安慰別人的事情我真的不拿手....|||
頂多聽你訴苦,但是找我訴苦請千萬不要期待我會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非常非常非常之苦手...

發生了這次事件呢,我個人想法是
走了也好,起碼另外五個不用在為了卡卡先生做一些無謂的事情
你們沒必要道歉,沒必要為了他流淚
各自有各自的世界,活的快樂最重要
如果為了成就誰誰誰的期望把你們綁在一起,很痛苦吧
飛吧,往各自的目標,往各自期待嚮往的世界去
我會支持你們。







在來是執事事件,我說有噗浪真方便(喂
只是他們一個個回復數量都很驚人,根本是追來消音的...(汗
不過事情都發生在這幾天實在是,最近是什麼良辰吉時嗎? (被打
我沒接觸過社會我也不清楚
不過印象中就是[客人永遠是對的]
記得看過某機車行的標語

1. 客人永遠是對的
2.若有疑慮請重讀第一點

我大概這樣讀了兩次。



所以印象中,客人永遠是對的
因為我們拿大把的鈔票給你們麻哈哈哈哈哈
不過每個行業每個角色都有一定的規則,以及要遵守的事情
若沒有遵守,那讓人當飯後茶後的點心也是活該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麻^^
自己要犯O賤(ㄕㄨㄚˇ ㄎㄜˇ ㄞˋ),讓人多疼惜疼惜就是在所難免的?
不過難免的拉,會有如此多的好評,一定會有人故意製造負評
不管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負評都已經造成了,我想只能需心接受吧? (雖然我自己也會O在心裡)
就當學了一課啊,也讓我多認識了世界上有這種人真是一舉數得耶XD
執事們加油,你們都很可愛XD




然後是,卡卡消息知道之後,某個要熟不熟(?)的朋友就打給我了
我有驚到,真的是要熟不熟的尷尬階段...
雖然也有說過幾次比較嚴肅的話題XD
因為我已經體認到了,我不覺得會有人喜歡我啊,哈哈哈哈哈(插腰大笑
當然這種話題我也打過好幾篇文章了吧
只是我比較沒用一點需要在多做確認(掩嘴笑

不過真的很甘心啊
從國小到高中我都沒什麼朋友 (國中例外,國中大家的感情真的是......意外的存活的很久耶XDDDD)
我也知道會願意跟我做朋友的人,一定是從一開始就覺得我不討厭的吧?
所以接近我的很極端(?),不然就是喜歡我(噁),不然就是討厭我
所以我有這麼多朋友我實在是感到訝異...XDDD
啊也有莫名其妙跟我掏心掏肺的....我不是什麼大師啊啊啊
好啦,因為跟朋友聊天聊太久以至於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因為在約要出去逛街買東西耶:p
我好久沒買衣服了...(窮啊窮啊窮啊
鞋子也想再買一雙,裙子也是....XDDD <<要買還一直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