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我可以這樣帶過嗎?

因為豹子突然無法去,溫B突然無法去,整個心慌慌(也沒有?
反正我拼命的在找人整個很累....XDD
總召好累不能當第二次。

之後本來約1點要去吃蜜糖吐司O_Q
結果12點半以後居然沒有八人以上的位子啊啊啊啊
所以很無奈的定了12.30的位子

啊我們就華麗的遲到了(毆
他打給我的時候我還在坐公車啊=3=!!!!
之後在捷運那邊看到小婠(好清涼),他怎麼感覺一副沒認出我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到吐司店囉~

都是某婠的關係,點了經典吐司
太甜了......=3=
要有草莓醬比較好啦(打
飲料這次點了一杯不知道什麼(忘記名字了啊XDDD)
我還是比較喜歡奇異果冰茶,我很愛吃奇異果.....XDDD

之後有看別人點義大利麵,感覺很好吃.......
大夥們,我們在約個時間去吃義大利麵吧.....(毆

之後我們就去挑禮物了~
本來說要去大創挑
啊挑來挑去挑不到.....XDDD
就說去合買買吃的吼...XDDD
本來亞昔說可以送大的小熊餅乾
啊去超是沒看到,所以買了大的那個草莓棒送給他們XDDD...
他們應該很傻眼唄? 很抱歉我們送了這個m(_ _)m
隼人有問我們這是不是日本買的.....[不是。]

之後等了很漫長的時間(啊他們換浴衣也很漫長...)
然後在麥當待了一下
因為下午場有人不能去所以要找人遞補 冏
本來我不想去 冏,不過....好吧還是去了
(其實現在頭昏昏的有點不知道在打什麼哈哈哈...)

啊,在今天我見到了李小墮桑了,跟婠一樣好笑

之後進去之後(好涼),看到了誰來著...千羽桑嗎,還有我去了兩次都沒看過的tsubasa桑
好玩,但是akito桑在內場我桑心,因為akito比較可愛耶(毆
我沒看到akito穿浴衣,哭哭,我要照片(敲碗 ←被打
包場的餐點是流水涼麵+水羊羹+冰茶(飲料)
冰奶茶好喝>D<~~~奶味好重耶~熱奶茶的奶精可以多給一點麻O_Q....
水羊羹.....吃了兩塊才覺得還不錯吃XDDD....剛開始覺得口感怪怪的啊沒什麼位到這樣
吃到最後就覺得還不錯吃:P

之後到了涼麵搶奪戰....!!!!!
拿到了武器!(筷子),跟醬料(有蔥花!!!香噴噴的唷)
但是醬料不夠冰他們都不讓我加冰塊!
TSUBASA不讓我加,隼人思考很久之後也不讓我加!!!!
到底是為什麼我不能再醬料裡面加冰塊!!! 想不通耶=皿=!!!!!!!
我只是想要吃冰冰涼涼的涼麵跟醬料...........................(望天
涼麵滿好玩的啦,我這老人家之後就不加入戰局了,直接在麵渣那邊等。
不用搶不用搶,等現成的欸黑
醬汁剛開始聞起來有點過鹹,但是隨著涼麵的水(?)越來越多稀釋了之後,滿好喝的:P,我洗番

第一場因為都不熟的關係我就沒什麼.....講話XDDD
娘娘好像看到我自己一個人就過來了,
"過來幹嘛?" 我忘記他回什麼了好像在做什麼動作...?
我就說"你是瘋子耶.." 他就哭奔又跑回去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開玩笑的孩子XDDD,十句話裡面十一句話是開玩笑的唷>.口

第一次見到TSUBASA桑,看起來不像是會如此惡搞的人...(思
這又再次見證了人不可貌相這句話了(MEMO
看到千羽桑...的背影:P,因為看了某大小姐的網誌看到她畫了千羽的浴衣背影,對這個映像十分深刻呀XDDD
好像(拇指)? 啊千羽就是本人了還說跟圖很像...XD"
還有做什麼來著呀? 基本上老人家體力....之後開始有點放空放空的˙口˙....../

之後又緊接著去晚場,AKITO回家了有點哀哀傷傷的
來的是隼人桑,這個我見了兩次(?)我有印象(啊他第一次戴眼鏡我認不出來...|||)
穿上浴衣綁起來整個很夏天的fu(好熱),我比較喜歡西裝的執事耶~www
晚上場的甜點因為羊羹賣光,所以用厥餅替代,嗯~花生粉好吃(喂),蕨餅本身沒味道我不喜歡啊\_/,花生粉好吃啦哈哈哈
晚上的場是跟亞昔,紫欞,還有很衰的華桑一桌
華真的是SM食物鏈的最底層,所以會有好多好多好多華,千千萬萬的,殺了一個華還有千千萬萬個華唷:P
剛開始華桑..."桌子黏黏的...." 小飛(?)桑 "那是....(用手擦擦擦)大小姐的錯覺。" 然後繼續點餐
"(摸摸).....桌子真的黏黏的!!!!" "(用力的用手擦擦擦) 沒有。" <他怎麼回答我忘記了
可憐的華桑,一進來沒看到akito已經好可憐了,哭哭了,他主動要求跟我換位子換到桌子黏黏的位子....(笑噴
之後是什麼來著,(空),嗯,我又去等麵渣了(跳來跳去)
晚場是大雜燴來著,什麼都放進水路流下來,放上茶凍的時候怪噁的(?)
沒什麼味道+水=完全無味道....XDDD,沾上果糖或是楓糖一定很好吃....奶精!!!!!!!!!!!!!!也很ok唷
糰子,沾花生粉好吃,雖然其他人說沾醬汁好吃,啊我懶得走去搶糰子了,顆顆

大致上是這樣子吧(?)
亞昔這次感覺比較活躍,不知道是亢奮還是....?
紫欞很小隻,大概跟大家不熟安靜的,好像拇指姑娘可以裝到口袋帶著走...XDDD
又多知道了亞昔可愛好玩的一面:p,紫欞桑也是滿好聊的(啊我之後懶得找話題了....<<欠打)
嗯.....忘記提到晚場的,其他人全都穿浴衣,只有我!!!!!只有我不一樣!!!!!!! 是說我該走的意思啊o口Q....(掩面
整個格格不入傷害大家的眼睛真是米啊內啊....m(_ _)m

補充一下下午場,婠覺得水羊羹沒冰冰不好資來著,請他加冰塊,加了很大一塊冰塊在水羊羹上
小墮桑也想加冰塊(在飲料內),千羽吧? 是吧? 就挑了好幾個小小的冰塊扔進去
"為什麼都是小冰塊?" "為了大小姐的身體著想。"
婠桑 "我的身體健康就不用著想了嗎?!"
大冰塊馬上撤下換小冰塊....XDDD,這段笑噴我了

還有什麼沒有打到的嗎O_o?
嗯...........沒什麼印象耶哈哈

因為去了兩次又去了包場,我個人比較喜歡一般時候的感覺
可以多多看執事們跟其他人互動:p,對我而言比較有趣
我就是去喝茶看故事吹冷氣的....XDDD
觀察別人有趣又不用浪費口水耶o口O,口水貴桑桑的不要浪費˙x˙
但是包場有包場的樂趣....XDDD,很殘念之後不能在包場了↘
有點小小的桑心,認識越多人就越想約大家一起去給執事玩
桑心了,大家有緣在執事店相聚唷(揮手揮手

大致上是如此啦~有看到什麼我再補....(機率大概是0.025%
看我打文章的速度就知道我超懶得打了!!!!!!!
我這次很乖有打(我記得的)REPO (挺
下一次打REPO會是什麼時候呢~

亞昔紫欞頭子我們在去一次拉(滾來滾去


-------------------------------------------------------------------------

另外是要....
看到執事們的文章
→大小姐們對於執事擺著臭臉、刁難執事,執事們自然也.....僅止於「做好分內工作」。←
欸抖,我有疑問(舉手  <<啊幹嘛不在他們留言版問XDDD
天生臭臉怎麼辦(舉高高,老子(喂)我就是天生臭臉啊(攤手),想睡覺的時候臉更臭,好像全部的人都欠我錢....XDDD
老人家的體力........啊..(遠目

好了真的以上了~
我懷念可愛的akito跟常常崩壞的夜華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