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當我看到行程表的時候
心中忍不住罵了個X
我討厭的團康阿= =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互動~YOU KNOW~
我走超級低調路線的耶!
這麼高調成何體統阿!
1過去
找好自己的小隊長(團康...!)
要開始想小隊名.隊呼...
我沒啥創意好嗎~~~~
我最討厭想這個了~~~
請把不用創意的交給我OK?!
總而言之
我們這組的
嗯....嗯!
剛開始就LOW了
之後就開始抽晚上營火晚會上要表演的題目跟順序
隊友很幸運的抽到了第一呢~(我們剛好也是第一組)
有沒有超級幸運?
好顯題目滿好想的
是"卡通"
之後東想想~西想想~
就是來個卡通大串聯
亂演
就...航海王+天線寶寶+神奇寶貝
總之還滿搞笑的阿~誰知道觀眾一點都不捧場...
今天的午餐
我很奇蹟的
吃了比往常的少~
但是卻飽了耶!
連我自己都覺得奇蹟了呢~

之後才吃飯完
就開始大地遊戲了嗎= =?
冒險奇兵阿...
沒錯~
就是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想要讓我胃下垂也不是這種辦法阿!!!!
一直闖關一直闖關
好顯~
第一次贏了
因為逞罰是芥茉吐司~
但是到最後
逞罰似乎不像逞罰...
之後又第二次大地遊戲
一樣是冒險奇兵...
這次玩的超久
因為上次有計時的稿的很不愉快
想說不要計時了
誰知道~~最後一關
吹麵粉找東西遊戲
弄得我跟70歲老太婆一樣阿~~
無奈

晚上開始野炊
更無奈了...
就是資用到具的麻~
什麼都有請自己動手DIY這樣...
不過我們這組都是白痴~
所以都由團康或是學姊用
無奈吼!
我還好啦~有東西吃就好
真正無奈的是
什麼都要我們用= =
東西要我們收
東西要我們洗
X~我們付錢來這當台傭的阿!

之後晚上營火晚會
就表演嚕
表演還好啦~大家都差不多麻~去去(明明自己就比較爛= =)
然後就開始看表演阿~跳舞阿~
之後有個兩人舞蹈
就是要撮合誰誰嚕
當然沒有我(羞)
不過有被拱出兩對拉
有沒有在一起?我哪知道~切

之後就是我很討厭的項目之一
夜遊
好可怕阿~~~~
不過好顯~
上面都有路燈(在馬路上的)
有照到下面
看的滿清楚的拉~~~
嘻嘻

晚上的消夜就是一晚綠豆湯
反正~窮小孩~很滿足了拉~

隔天早上起來~
哇喔~
風大~~~太陽?還好啦
因為颱風要來了咩
今天早上的行程主要就是山訓
聽起來就很不好玩
請不要挑戰老人家的心臟負荷有多少好嗎?!
攀岩?哈~沒過!聽到後面的人都在笑...笑屁阿!這個會是有多了不起= =(的確很了不起阿..)
垂降...還好.我本來以為我一定不敢.但是最後還是成功了拉!
自從那個過了之後
之後兩樣還三樣我都無所謂了拉= =
因為所有人都一定要玩
所以...就去阿!
第三樣是溜索之類的吧!
我還是成功了=ˇ=
最後一樣!~~~走鋼索
哈~走的可快的咧
雖然颱風來...
風大雨大...
照走阿~怕你阿ˋ3ˊ
成功的啦~~~!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
下午的行程呢~~~
就改到以後補辦(真是有夠用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有發午餐~是便當~~~
但是我也只有吃了30元左右...
我居然又吃不下了ˊˋ

我是個浪費的小孩...
之後就先道別啦~講的好像多依依不捨一樣??
其實兩個年級的教室就在對面而已= ="
無言吼~我也很無言的啦XD

小隊長還滿好笑的
另一個隊長的側面長的很像安東尼喔~
被我眼尖發現呢+_+

聰明人都看的出來
我減少了很多
沒錯!

我懶的打了拉~
有打就不錯了
是吧是吧~~~~
已經很不錯了拉~幾乎都有了咧
而且還是我邊往下打邊往上補的呢...
耶~
還不錯的行程
起碼沒有賠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