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麻
不外乎要裝熟
但是我討厭搞這套你了解的
我討厭超級裝熟的那種人
普通裝熟是必須的就算了
超級...
等級是有差別的同胞們

一知道大1的體育課要游泳
我整個細胞死了2/3
我細胞是"見水死"
我討厭游泳!!!
而且又聽說游泳是班導教的?
不知道
整個很期待教我們游泳的老師是誰

在這宿舍呢
人都還不錯拉
有個晚讀又重考的
20歲了
不過感覺也不像20歲
跟我老姐一樣的幼稚
其他人都還不錯拉!
在這洗澡雖然有點不方便
但是
習慣就好啦~

話說
禮拜5要回家的人潮的人真的有夠多
我本來還想說回家帶點實務上來吃還不錯
誰知道
禮拜5排隊要去買票回家的時候
整個很來不及
24分的車.23分才買到票
整個飛奔過去
差點趕不上車
!@#$%
除了無奈我能說什麼?
回桃園之後
時間如果不準的話
我還得等101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阿?
等等等等等
好像我時間很多一樣

鐵馬就一怒之下
跑去國光問
終於
隔天開始
有【兩】班車
一班是禮拜五 17點從中華到桃園的
一班是禮拜日 17點點從桃園往中華的
xxxxxxxxx!!
心裡罵了數百次的x
因為我禮拜5的課到17點
!@#$%
根本趕不上阿!
除非我把要帶的東西整個揹去上課
也不一定可以趕到公車站那邊
囧阿~~~
我要去國光抗議!
向學校施壓!
把我們這些很無奈課程被排這麼晚的學生怎麼辦?
你沒想過麻?!
搞什麼阿!!!!
一定要搞到他能加開班次
可惡!!!

話說我們宿舍的人
第2天就去唱歌了
大家住再一起的第二天
那時候我去唱的第1首歌就是我家she的老婆吧?
他們就一直狂說好聽
可惜
本來可以用假音唱的
這樣他們就不會一直再跟我說
"下次在一起去唱阿!"

我親愛的都知道
我可是假音達人
沒辦法
我愛廳的歌曲幾乎都比我的key還要高
又不是我的錯!!!

還說學校的歌唱比賽要叫我找人去參加
nononononononononono!!!
我可是很低調的耶!
我走低調路線
我要抵制高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