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寶貝】

1. 大頭
2.X
3.嘎嘎
4.月月
5.老姊
6.想不到了



          
ps.其實大家不寫也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
   因為我本身也是無聊才打的(攤手)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紀萱萱
[[ 2 ]]*


  Q:你的年齡是?

  A: 17吧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08/22    
[[ 4 ]]*


  Q:你的身高?

  A:16X
    

[[ 5 ]]*


  Q:你的星座?

  A:看日期不會咪?
    


[[ 6 ]]*


  Q:你的興趣?

  A:動漫.藝人!!!(興趣...+_+不是當藝人阿~~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多的咧/問問我親愛的們唄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聰明!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心地比較重要其實= =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悲觀?淚腺太發達= =?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聰明絕頂阿!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那個自己說自己是才女的囉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國中的親愛的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好歹也有6年吧?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他比較愛別人阿...((泣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就是他說的個性!(詳情請洽"情"的無名.幫你衝人氣阿!!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跟她那兩位老公...(糟糕!我說出你外遇的事情了!!!)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差沒有很多吧...不過你希望差很多對吧!!!((拍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玩甩巴掌遊戲沒有破關...(想知道你有沒有腦殘嗎?請觀看上一篇我打的文章!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很多耶?你說哪一件阿?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見色忘友阿!!只想著她兩位老公((糟糕!我又說溜嘴了!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去他無名意外看到的=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這就多囉!一定要我說嘛!!!?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天上歐帝娜...還有很多呢~~((羞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意味深遠...你是不會懂得!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國外藝人來台.我不看會後悔的那種.那我就會放棄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當然...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啥印象耶?我哪會有印象阿?你有嗎?神!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嘖嘖.超好用的呢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好像有= =?誰知道阿!!!((翻桌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現在是很討厭.小時候我哪知道阿!!!!!!!!!!!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厭惡=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閻 魔愛...

 2 Q:說到你想到什麼呢?

  A:我?我~~~~~?我!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奈奈...((大魔王阿...好可怖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情跟她老公!((大指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棒棒堂的ㄒㄧㄠˇ ㄐㄧㄝˊ?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X!他超愛吃!!!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姊= =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SHE阿...王道!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山P...好可愛呢ˇ

 10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你?!我= =?他!!!!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X= =?超級陽光...?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有吧...?

 2 Q:叫什麼名字?

  A:嗯!

 3 Q:和他交往多久?

  A:這.不多不少.剛剛好

 4 Q:和他見過面麻?

  A:有交往還沒見過面咩?

 5 Q:喜歡他哪裡?

  A:手指還有眼睛阿+_+

 6 Q:他帥麻? 可愛麻?

  A:超級.有夠給她可愛的拉~

 7 Q: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開心˙ˇ˙拜託.要天天開心多難得阿!蠢!

 8 Q:你愛他多少?

  A:多少?這個用字遣詞我還真不懂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很多呢...(羞

 10Q:他常和你說什麼?

  A:你好聰明!

 11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那你想跟他做什麼事情呢?

 12Q:想要和他說什麼?

  A:那你想跟他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