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奈奈的貼貼

都是一些他覺得很<可愛>的圖片

我真的是很受不了他= =

他的可愛的圖片我幹嘛受不了?

因為不是一個尖牙利嘴的"女生"加上滿臉青光的圖片

就是現在一個"女生"滿臉通紅的圖片

再不然就是....

一個滿身藍色的小嬰兒東縫西縫...((我不會形容了

↓↓↓↓↓↓↓↓
奈 說:
我以前都收集恐怖的
奈 說:
現在流行收集可愛的
我 說:
你限在是在收集恐怖的吧= =
奈 說:
是可愛
↑↑↑↑↑↑↑↑

我好無言阿((大家看的出來吧ˋˇˊ

奈奈真的是...

好宇宙不同阿!!((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