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半夜

跟著奈奈

夢夢



我們的家~~~

練人工- -

奈奈說又找到1個地方了…

我們就舉家遷移拉~

打阿打阿打…

其實這很無聊ˊˋ

但是為了我可愛的LIF

我要努力阿  囧

之後

夢夢說

他想趴床了

就先去睡覺了ˊˇˋ

我就開1知跑去奈奈那間

突然他變出血腥阿  囧

他就要洗%給另外1隻腳色

就洗…

然後他就突然說一句

"把它打掉"

我就以為是把血腥打掉

雖然他一直用orz的表情

我以為是我…打的素質太低- -

但是

他突然打字說

"不是"

沒注意他血已經沒了

就…

趴!

死了

血腥也飛了ˊˋ

然後他就打…

"夠了= ="

就下線了  囧

我我我我我

我還不知道我哪裡錯了啊…

我不知道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他沒在上線了ˊˋ

唉ˊ~ˋ

就要開課了

就要不能玩電腦了((遠目

我還搞這種大烏龍@@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哪ˊ3ˋ

唉唉唉唉唉…

怎麼辦怎麼辦@@

最近總覺得周圍的人都怪怪的

開始亂亂想

!@#$%︿

是我真的那麼惹人厭嗎



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