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阿

每次說的話

都很帥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很少會碰到有這麼死盃秀的想法的人

雖然他一直說他自己是普通人

誰不是普通人~?你說是不?

這次看到他的狀態

沒錯!

就是這句:死前可以少睡,死後可以長眠

其實

我跟奈奈阿

都想過

"死"

它是已經意志堅決了吧(?)

他遲早暴斃死掉

我?

人對沒有碰過的事情都會有恐懼感

我也不例外

但是"死"

我是一直在想

死了也許很好?也許不好?

死死看...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