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愛

這是在畢旅上別人在唱歌的時候

我聽到,看到的時候的想法


太早接觸到"愛"這種東西
對他抱有太大太大太大的幻想
所以才會容易受傷

"人都一樣,愛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對…吧?

對愛情過度渴望
碰到了1個不是對的人
就以為自己是愛他的…?
這…

看著朋友之間
愛情來來回回
除了
自己感嘆之外…

人麼

也許也許也許…

如果
能有夠高的科技的話
我想要用那做好多好多事情!
把痛覺砍掉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七情六慾呢?!
砍吧!!

嗄?當機器人比較好?
你以為
我很想…當人麼?
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
但是
當人也有人的好處
不當人怎麼會碰到現在周圍的人呢
你說是吧!

對愛情我一直抱著"隨緣吧"的想法不過不可能的~愛情是屬於那些對自己有信心﹠幸運的人我?我既沒信心又不幸運愛情?太遙遠了!幸福?很幸福了!有這些朋友我不幸福…嗎?也許我是幸福的也許我是不幸福的…做人-真的!懂得滿足才是最大最大最大的寶藏是 … …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