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耶..

有可以不用上課的美好週末...

想去玩

不知道要找誰˙-˙a

king baby今天要去新竹比賽

下午才會回來...

有點無奈 囧

本來已經計畫好的說˙-˙

也不是計畫好 單純想玩玩

要考大學了 還有多少時間讓我淪陷ˊˇˋ?

有機會當然玩ˊ-ˋ

爸媽都說我不用功

成績才會這麼濫

有時候

我真覺得自己是"近乎天才"

(不過天才跟白痴不是只有一線之隔嗎= =? okok~我不是白痴ˋ3ˊ)

因為我只要稍微努力點就可以到前幾名=ˇ=(不是我愛說...真是的˙ˊˊˊ˙)

那時候就會想

如果我真的毛起來唸書

會不會有機會去公立大學?

反正一切都是夢˙-˙

說不定還沒考試我就死了也不一定

人生麻

汲汲營營為了什麼

為了未來的好日子過

我不求什麼好日子

因為一定拿不到

我幾乎對所有事情都是3分鐘熱度

應該常常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