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15~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正式開始囉!

雖然我沒看直播啦( 毆
這次大家噗浪攻擊沒有CTKT來的多XD, 所以我依然很安心的在用噗浪( 毆
當然我也是很期待啦 , 但是你知道人是會被寵壞的
收過TS檔之後我就只想收TS檔耶~( 被打
現在只要遲遲等不到檔案我就會心煩氣躁...完美烏龜的日劇我想要收ts的!!! 哪位分享一下T__T

說不定在我回家之前都等不到=口=!!! 桑心, 1280已經滿足不了我唷( 拭淚
據說第一集的烏龜很多變0w0....我好想看( 淚
為了自己破破的日文...雖然已經有了字幕版, 但是我還是想先看無字幕版的XDDDD
不然我擔心看過一次會沒動力看第二次. 日文太可怕了↘
繼續耐心的等待ts檔( 茶

大家有看過的人覺得如何XD? 一定值得看下去的吼~
廢話咪, 是烏龜逆! 看不下去就是找死XD

每晚五點, 10點(台灣時間九點)請準時收看
另, 1/25開始晚上11點, 緯來日本台有腦科學先生唷↗
大家還記得可愛又帥氣的醫生麼? 要記得去看唷>0<

還有, 恭平樣日記限定連載! 非常棒唷乎~( 拍手拍手
想起上次小少爺的連載, 好棒好棒好棒>0 又是可以每天看到烏龜的日子好開心耶~
要不是碰到寒假.....(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