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我的確不喜歡朋友跟我討厭的人很要好
雖然知道這樣不可取. 雖然知道這樣很糟糕. 心中就是會默默的有厭惡的感覺
總是要親身體驗之後才能明白那種感覺. 以前的我還如此天真的...哈哈哈
大概是思想退化了. 我是這麼想的. 或許是很多事情我都被蒙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也是有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不喜歡. 尤其是跟對方抱怨過。

所以囉. 果然還是沒人可以說心事的吧@@
因為誰知道他會不會跟其他人說呢@@
已經碰過不少朋友心事被"朋友"拿去當笑話講了
有人不會怕繼續真心相待. 有人從此不跟人深入交往
我想我會是後者. 我超沒用的啊我說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再次領悟
說話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然後又思考了一下我怎麼這麼多話咧?
思考了一下以前為什麼會被這樣說那樣說
思考了一下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果然, 人不能夠太要求自己的存在感
要跟老頭一樣存在感是0. 偶爾飆到50就夠了
所以俺獅子座的鋒頭面.....( 塞
大概只有在不好的地方我會超像獅子座. 不然一般都跟處女座一樣亀毛
存在感=0. 存在感=0. 我得洗腦自己不是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