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賊。

記得當初, 看了一本小小說
看的我哭得死去活來
還記得當初女主角跟男主角說(詳細的有點忘了...)
[若你不認為我是賊,不會覺得我說話像賊,舉手投足都是賊樣]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句話的記憶非常的清楚

29跟60是已經不知道傳了多久, 大家都知道的.
從一開始知道我在跟朋友聊的時候就不相信我,
不管怎麼辯解, 都覺得我只是替自己再找藉口吧?
之後終於爆發, 一口咬定是我到處講, 嘴上說著對我灰心, 不想跟我說話
什麼叫做只有自己人在八卦而已? 是大家都在說而你們選擇不去聽, 不去看, 不去討論不去澄清
這就叫做只有自己人在談。
只要自己不去看不去聽就可以這樣講的嗎?

也說了, 都是聽大家在講, 都是大家跟我說的, 不相信我我又能怎麼樣?
當初討論報告不肯找我, 不告知我, 對, 或許我真的只想負責用ppt. 所以就可以不用參與討論, 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也都ok
很氣, 為什麼我是組員卻不找我討論, 這個時候我甚至還沒有跟任何人抱怨,
當聽到越來越多的話扯到你們倆, 我能不去做這樣的連想? 不然我該為自己找什麼藉口?
負責ppt就不用參與報告~很正常啊! 不去隻到報告要做什麼很正常啊~把東西貼上去就好啦

之後的報告也是, 去問要怎麼做順便討論一下之後的報告,
我什麼都不知道, 根個白癡一樣, 以為還活的很開心, 沒有作業報告的紛擾
到時候耽心報告沒用的時候聽你們冷冷的說一句"已經用好啦"
你們討論的很開心有沒有想過另一位組員又是怎麼想的?
莫非我要這樣默默的生氣同為組員你們不找我?
或許我去的確對你們一點幫助都沒有, 或許你們根本認為我沒用, 那煩請先告知我[你們要去討論報告]
我有時甚至連你們要去討論報告都不知道, 你們以為我很開心的在想著不用做事嗎?

我是不是也要看開一點認為, 你們就是要兩個人聊天, 兩個人辦事, 少個累贅也少個電燈泡多好
直到中間有人跟我說你們如何又如何, 之後討論你們怎樣又怎樣
我不該這樣想? 因為我跟你很好, 應該要知道你們什麼都沒有只是好朋友
我想問問你又跟我說了什麼, 我又比其他人多知道了他們不知道的東西嗎?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或許有人說, 何不問你們?
我不用問就知道你們的回答是什麼啊, [你是白癡哦, 朋友而已]
除了這個我找不到有其他的答案。

只是公開跟朋友討論就要這樣被你認定是怎樣的人
不, 你早就認定了我是會到處亂說亂扯不值得相信的人吧?
不然也不會現在跟你說, 是別人告訴我的你會不相信
早早就認定是我到處去放話
請您兩位去問問其他人有沒有懷疑過你們兩個的關係
而不是狹隘的認定都是自己人在亂傳大家才會亂猜測。

現在爆發, 難過是在所難免
但是換來的是知道在你眼中我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就是賊模賊樣–
別人都沒錯, 都是我到處去造謠所以別人才會這樣子想
全都是我的不對。

這個交易, 很殘忍
但是我了解了你眼中的我, 是個多麼卑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