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妳想要的是:

 1. 希望親朋好友身體健康
 2. 快快達到我的目標呀
 3. 悠哉過一生
 4. 任何感情長久
 5. 想不出來了,找人包養我(?

*點我的白目是:

親愛的愛人chin
*妳們的關係是:
  愛人唄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樂觀
 2. 好笑
 3. 居車
 4. 創意
 5. 懶
*她對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典當…?
*對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甜言蜜語呀 ( 羞  
*她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開心樂轉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減肥吧孩子  
*她變成妳的敵人,妳會:
跑  
*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妳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
居車囉  
*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
給我錢 ( 伸掱  
*對她整體印象:
好歡樂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妳是個怎樣的人:
好人,聰明,天才,完美(謝謝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搞笑,歡樂,大方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小少爺小公主,城府阿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可愛的ella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最愛你們拉 ( 撲倒

*第二個點我的白目:
頭大腿短的大頭

*妳們的關係是: 
友人,好友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自以為很高
 2. 痘痘
 3. 好矮
 4. 愛罵靠北
 5. 有錢不請客
*她對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沒有耶 就是每天瘋狂罵他矮  
*對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同上  
*她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去屎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太多了  
*她變成妳的敵人,妳會:
爆頭啊
*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妳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
太機拍  
*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
給我錢 ( 伸掱
*對她整體印象:
好矮  

*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道她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情情
2. x
3. xo
4. 豬豬
5. 嘎衣
6. 啊鄸
7. 阿夢
8. 兔子
9. 迷路
10.肚臍
*【9 號是男是女】
 公的
*【如果 6 和 7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他們比較愛BL捏  
*【 那麼 8 和 5 】
wow 新組合唷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前幾天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阿災  
*【1有沒有兄弟姐妹】
舞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不會,他養我就好  
*【10 號的名子】
哇攏嗯災捏 
*【2號讀哪間學校】
萬能哩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瘋狂減肥  
*【4 號呢】
超愛豬的阿
*【妳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啊?這是啥?不能吃就走開
*【9 號住哪】
啊災
*【2 號喜歡 7 號嗎】
引嗯喜賽捏
*【1 號有沒有寵物】
有呀,他的愛人們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顆顆,很可愛就是
*【10 號跟妳告白 ,妳會答應跟她交往嗎 】
我會叫他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3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